安暖咕噜噜

常年鸽子写手

【虾觉】车祸


-01-


一辆轿车突然猛的右转弯,把来不及躲闪的心安勿梦狠狠地撞倒在地。


‘哔卟…哔卟…哔卟…’

伴随着120驶来的声音,心安勿梦被医护人员紧急抬上了担架。大大小小的管子插在了他的身上,呼吸微弱的心安勿梦艰难地睁开眼睛,对着身旁的枯草说道,

"别告诉亚辉,让他好好参加训练,他知道了会分心的…"

说罢,心安勿梦便一头昏了过去。


-02-


此时的皮皮虾,正在浙江参加网易第五人格举办的少年屠皇培训计划,作为最年轻的深渊fmvp,他没有理由不去。


"喂,草哥,你们这是在哪儿啊。怎么黑乎乎的一片?我跟你讲,我今天在这儿学到了不少东西,等到了秋季赛,看我不不咔咔乱杀!局局四抓!"皮皮虾一向幼稚且臭屁。


"诶?马哥呢?怎么没看见他?我给他发微信也不回,他跟你们在一起吗?你让他接视频。"


此时,正躲在医院楼道间的枯草,脸上艰难的挤出一丝微笑,故作镇定的跟皮皮虾说道,

"啊~这么厉害啊,等你回来卷mvp了哈哈…马…马哥啊…他…他回家看父母了,啊对对…他回家了,他说他突然想家了,就跟经理请假回家了。现在估计在陪父母了,你少发消息打扰他。好了,已经很晚了,我要睡了,你在那儿好好表现,等你回来。"挂完电话,枯草呼地一叹气,"我…应该没露馅吧"他对他的撒谎技巧并不自信。


看着一如反常的枯草,皮皮虾心里不禁在想他们在搞什么鬼,神神秘秘的。但他没有想到的是,此时的心安勿梦,正躺在手术室里,被医生和死神来回争抢。


-03-


"手术中"的指示灯暗了。

gg战队的所有成员全部围了上去,焦急地询问着心安勿梦的情况。"好在送来的及时,病人没什么大碍,只是手臂,腿部都有轻微的骨折。只不过病人倒地的时候头部撞到了一块石头,导致产生了轻微脑震荡,这可能为导致病人有短暂性的失忆,你们尽量不要言语刺激他,不要让他动脑思考。"医生一边脱下口罩,一边嘱咐着。


"谢谢医生,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…"


此时的gg俱乐部,所有人都忙的不可开交。一边要照顾受伤的心安勿梦,一边要为即将到来的秋季赛做准备,一边还要想方设法的瞒住皮皮虾,这让所有人都心力交瘁。好在,当别的俱乐部的成员知道马哥出车祸后,都自发前来照顾他。


"马哥,嘿,马哥!你还记得我是谁吗?"刚来到病房,被脑袋上缠着一圈白布的心安勿梦吓到的487,像在逗幼儿园小朋友一样,夸张的问着马哥还认不认识他。

"嘶…你是不是那个…额…就是那个那个…"马哥紧皱眉头,面色痛苦的回忆着。

"好了487,别在问了,医生说现在要尽量保证他不用脑,才能尽快恢复。"端着饭盒走进来的枯草数落到。

"我去,还真失忆了。"小果冻在一旁惊讶的说道。


枯草一边帮心安勿梦支起小桌板,一边把他扶起来。小马这一受伤,最辛苦的不过就是草哥了,作为成员里妈妈级的人物,他承包了照顾小马的生活起居,这可把他累的腰都直不起来。"你个臭小马,等你痊愈了,不得让你请我一周海底捞,这把我给累的。"

对于自发前来看望小马的成员,枯草一边感谢,一边叮嘱他们千万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皮皮虾。其他成员也都懂,毕竟,皮皮虾爱心安勿梦,这是整个ivl都知道的事。要是让皮皮虾知道了小马出车祸,不得把肇事司机锤个亲妈不认才肯罢休。他曾多次向他表达爱意,可他却似乎不懂,"我喜欢你"这四个字,始终没说出口。


-04-


纸包不住火


皮皮虾还是知道了心安勿梦出了车祸。此时,距离事故发生,已经半个月过去了。他是怎么知道呢?看着和心安勿梦的聊天框,皮皮虾突然意识到小马已经2周没有给他发消息了。这一点也不像心安勿梦。放到以前,即使心安勿梦在大街上看到一只狗,都要拍照发给皮皮虾看,就算是回家看父母,现在也回去了吧,也不应该这么久不给他回消息。


"到底出了什么事…"皮皮虾的心里逐渐变得不安起来。

皮皮虾:"祈颜,你最近有见到马哥吗?"

祈颜:"额…有啊。两周前我们还一起约饭来着。"

两周前?马哥不是回家看父母了吗?

祈颜的谎言不攻自破…

皮皮虾:"祈颜,你跟我说实话,马哥到底去哪儿了?"

犹豫再三,祈颜还是决定告诉他真相 "对不起了草哥…"

祈颜:"马哥他…他出车祸了。被突然转弯的车撞了,人是没有大碍,只是身上有骨折还有点轻微失忆。"


听到这个消息,皮皮虾脑子里嗡的一声,无数个问题袭面而来:怎么会出车祸呢?为什么不告诉我?严不严重啊…


-05-


定到了最后一班飞机,拿上手机护照和证件,皮皮虾还没来得及申请退出训练,就飞回了广州。

来到医院楼下,此时已经是半夜了。

皮皮虾发了疯似的跑上楼,失去理智般的冲向祈颜告诉他心安勿梦所在的病房,他不敢想心安勿梦伤得有多严重。


"砰…"

病房的门被狠狠撞开。


看到此时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皮皮虾,枯草显得有些惊讶和慌张。"你…你怎么回来了?"

"我都知道了草哥,这里交给我吧…"

"嗯…" 枯草都明白,默默离开了房间。


看着躺在病床上打着绷带,头上缠着白布的心安勿梦,皮皮虾无法想象,几周前,他还是那个活蹦乱跳,让他在训练营好好表现的程笑希。皮皮虾缓缓走向心安勿梦,眼神却一刻也没有落在别的地方,而是心安勿梦的身上。


他伸手摸了摸心安勿梦的脸,"瘦了。"皮皮虾自言自语道。说着,他的手又往下,轻轻的碰了碰心安勿梦骨折的地方,"程笑希,你疼不疼啊…"说着这话,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皮皮虾的眼眶里夺出。


"你一定很疼吧,你是这么怕疼的一个人。"皮皮虾缓缓坐下,双手紧紧握住心安勿梦裸露在被子外面的那只手。"程笑希,你这个混蛋!出事后为什么不第一时间通知我,为什么要让大家瞒着我!你是真的担心我会因此而耽误了培训,还是根本就没有把我当朋友!"皮皮虾越说越激动,哭得也越来越凶。


"你不知道嘛,在我心里,你比任何事都重要!我不要你受伤,我要你一直在我身边,永远不离开…"


皮皮虾站起身,帮心安勿梦把被子拉上去了一点


"所有人都知道我爱你,但你知道吗。你喜欢我吗。程笑希,我真的很爱很爱你,但我不敢跟你表白,我怕你拒绝我,我怕你只是把我当作一个朋友,我怕当我捅破这层纸,我们俩连朋友都做不成。我不要,我不要你离开我,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,永远…"


说着说着,皮皮虾也困了,慢慢的趴在心安勿梦的床边睡着了。在来这儿的一路上,他都没有好好休息,脑子里不断地想着心安勿梦,想着他伤得到底严不严重。

皮皮虾不知道的是,此时躺在病床上的心安勿梦,两行泪水慢慢从眼眶里流了出来。他都听到了…


-06-


皮皮虾是被一道刺眼的阳光弄醒的。他看了看还睡着的心安勿梦,默默地把窗帘又拉紧了一点,他不希望有任何东西打扰到心安勿梦,他希望心安勿梦能快点恢复。

其实在皮皮虾醒过来之前,心安勿梦就已经醒了。他望着床边那个天真的少年,那个说着喜欢他,要跟他永远在一起的少年,心安勿梦呆住了。

"我,喜欢他吗?"心安勿梦问自己。


答案是肯定的


其实很早以前,早在皮皮虾喜欢心安勿梦之前,他就已经对这个小自己3岁的少年有好感了。初见面时,皮皮虾顶着一头小卷毛,略带青涩的跟心安勿梦打着招呼,"好可爱…"心安勿梦努力抑制着自己脸上的笑容。在接下来的2年里,通过与他的接触,他发现这个少年不仅游戏打得好,人也有趣,最重要的是,"他对我很好。"


好到超出队友之间的感情。心安勿梦不是不知道皮皮虾喜欢自己,只是他不愿去面对,不愿去面对这个少年诚挚的爱,他怕他承受不住,他更害怕他会伤害他。


-07-


皮皮虾起身去帮心安勿梦拿早饭。

就在他走回来时,目光与心安勿梦恰好对上,两人就这样呆呆的看着对方,空气中散发着爱意。


皮皮虾走过去,"小马哥,你还记得我是谁吗?"他激动地问道。"额,你是…"心安勿梦故意装傻,想要逗逗这个天真的少年。只见皮皮虾眼里闪过一丝失落,"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嘛…"皮皮虾落寞得转过身去。


就在这时,心安勿梦一把抓住皮皮虾的手,严肃的说道,"鲁亚辉,我有些话想对你说,但是在我说完之前,你先不要转过身来…"

"你还记得我是谁!"皮皮虾的关注点只在心安勿梦还记得他,而不是他一改往常嘻嘻哈哈的态度。"好,你说,我听着,不回过头来。"

"其实你昨天说的话,我都听到了…我没有睡着。"


听到这儿,皮皮虾全身颤抖了一下,他有点紧张,他不确定接下来心安勿梦会说什么。


"你,真的很喜欢我吗?"


皮皮虾克制不住了,手舞足蹈地表达着他有多爱心安勿梦,好像一个多动症患者,说到激动处时,他想回过头来,但被心安勿梦一把制止了,"别回头。"


皮皮虾以为心安勿梦不让他回头,是不想看到他的脸,是讨厌他,是恶心他


"亚辉,你是一个好人,游戏打得好,人也很好。跟你做队友,我很开心,可是..."

听到这儿,皮皮虾懂了,心安勿梦在给他发好人牌,心安勿梦不喜欢他。

"好,我都懂了,你好好休息吧。"皮皮虾低着头,准备走出门。


心安勿梦把手抓得更紧了


"我想说的是,我不确定你是不是一个负责的人。毕竟如果我们在一起了,这是我谈的第一段恋爱。鲁亚辉,我也喜欢你。"心安勿梦脸红了,声音越说越小。


皮皮虾很震惊,他回过头,看着心安勿梦。只见心安勿梦的眼眶里溢满了泪水,有几滴已经控制不住落在了白皙又带着一丝晕红的脸上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
"马哥,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遍!"


"哎呀,好说不说两遍。"心安勿梦把头低得更低了。


"马哥~求你了,再说一遍嘛~你刚刚说你什么,你喜欢谁~"


"我喜欢你!行了吧!我,程笑希,喜欢你,鲁亚辉,从很早开始就喜欢了,满意了吧!"心安勿梦闭紧双眼,哼哼唧唧地说完了这一串害羞的话。


......房间内顿时一片鸦雀无声


正当心安勿梦准备睁眼偷看皮皮虾的表情时,他感受到一个柔软的嘴唇向他贴了过来,"唔...鲁亚辉你..." "别说话,我爱你,我真的好爱你..."皮皮虾一把摘下眼镜,把心安勿梦扑倒在床上,开始了一段缠缠绵绵的吻。


-08-


当天晚上,几乎所有ivl的选手都向他们发出了祝贺,"有情人终成眷属啊~"487一脸姨母笑地说道。


"鲁亚辉!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在一起了!是不是你告诉他们的!"心安勿梦气鼓鼓地说道,他还不想让别人这么早知道。


"我没有,我无辜,我被冤枉啊!"


他们不知道的是,早上在医院里的那一顿表白,早就被躲在门外的门外的枯草偷偷拍了下来,传播在了所有ivl选手里。那一段热吻,他没有发,


"哎~还是要给小情侣一点的面子的啦~"枯草坏笑道。


-FIN-

评论(3)

热度(29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