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暖咕噜噜

常年鸽子写手

【茶狮】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


一茶:“生日快乐呀,小狮子!”

狮子:“哦,礼物呢?”

狮子张手,向一茶索要礼物

一茶:“礼物?我不是早就给你了吗?”

狮子疑惑:“啊?什么时候?我不记得了,你给的啥呀?”

狮子张着的手上突然一沉

“我就是你的礼物呀~”一茶嘻嘻哈哈地说道

狮子呆了一秒,随后宠溺一笑,

手指不断捏着一茶软软的脸,

两人就这么看着对方,笑着。

就在这时,狮子突然凑上前去,在一茶唇上留下了一个甜甜的吻,然后凑到他的耳朵边,轻轻地说:

“没错,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”


突然想到的一个小故事

最后祝狮子生日快乐啦~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